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保濕乳液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保濕乳液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保濕乳液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精華 液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精華 液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精華 液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查賽樂說,「沒有一個女孩願意過著這種日子。」她說,我沒有選擇的權利,只能繼續留下來,直到忍無可忍才離開。

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中非共和國(Central African Republic,CAR)自2013年爆發內戰以來,暴力與種族清洗迫使大批難民逃往北方鄰國查德避難。其中多數人在逃亡過程中,意外遺失身分文件,成為無國籍的人,無法享有難民應有的基本援助,包括醫療與教育。

17歲暱稱「查賽樂(Chancelle )」的女孩,父母死於中非共和國的叛軍槍下,逃亡成了她唯一的選擇。沒有身分的她,不僅無法上學,甚至連食物都沒得吃,只好出去賣淫。每週接客3至4次,每次可獲得250非洲法郎(約新台幣15元),時常還得忍受男專櫃化妝品推薦人的毆打。又因為擔心客人不高興而不敢使用保險套,兩年前美妝推薦生下1個孩子,目前由她獨自撫養。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在中非國家查德(Chad),有一群無國籍的難民得不到基本援助,少女們為了吃飯,只好賣身求生。

雖然查德政府與聯合國難民署合作,製作簡單身分卡片,讓無國籍難民可以獲得簡單的援助,但礙於資金短缺,只有約6000人收到卡片。不少人成為賣身女孩,有些甚至只有12歲。

2017-11-09 23:57韓國 美 妝




arrow
arrow

    mk23oz9v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