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美妝評價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美妝評價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美妝評價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  • 這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平價保養品推薦,我覺得這一瓶真的超好用超神奇的,

    我應該很少這樣誇張的形容過什麼保養品,

    也因為這一瓶對我來說是超好用的妝前打底!

    一擦上就立刻開啟美肌模式,瞬間就有柔膚效果喔!

    如果你是BB霜或CC霜的愛用者,那一定要用用看這支「 平價保養品推薦」!

    重點它還是我保養的最後一道手續,沒錯它是保養品喔!

    不只是暫時的美化肌膚,持續使用是真的可以改善膚況耶,

    不得不說 #確實致力於科技最前線

    不過這次 是不同的產品哩,

    大家仔細看看上面寫著就知道不一樣啦,

    當時看到 平價保養品推薦大概知道是想表達一個把臉毛孔都模糊掉的概念,

    不禁覺得哇賽,口氣真的很大欸,怎麼可能那麼厲害。









許多網友看完影片後,紛紛留言狠酸:「觀感好棒棒喔」、「好大的三寶」、「本日最狂」,還有不少人搭上近幾日重機爭取路權的議題,留言反諷:「這一定也是重機害的」、「這種水準才能上國道」、「這重機真屌」、「被重機帶壞了」、「你們重機就是愛亂騎」笑翻所有人。

這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一段影片和照片,並寫道「LexusV.S.大巴」,稱事情發生在士林百齡橋。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一輛遊覽車逆向占據車道,迎面朝駕駛開來,讓他忍不住直呼:「X~我有沒有看錯」、「X,給我逆向,天啊」。







有網友1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,稱自己駕駛LEXUS行經台北市士林百齡橋時,竟遇到一輛遊覽車「整台逆向」,而且絲毫無退讓之意,讓他當下直接傻眼,只能趕緊打方向盤避開;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網友熱議。



保濕推薦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保養品推薦2017







韓國 美 妝




arrow
arrow

    mk23oz9v6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